= =老爸早上六點打電話來,就為了問我幾點回家..還說是要叫我早點起來運動..

被弄了一下睡不著 ~ 於是打開臉書來看看聖誕好禮啦~

兌換聖誕好禮的頁面,隨著時間不同也會有某些禮物不同

但最後我覺得換奶蛋酒最划算啦

聖誕樹 : 魅力值 = 1 : 7

奶蛋酒 = 1聖誕樹 + 1牛奶 + 1雞蛋

問題出現啦~開農一次只能換一個禮物而不能多換~最後想出解決方法哩!!

Step.1  準備好要換的材料



Step.2 到聖誕活動頁面並找到奶蛋酒


Step.3 點擊下去
        
           一次只能換一個,還要移動滑鼠,好麻煩~
           但我發現,其實點下" 兌換物品 "按鈕後跑出的確定訊息可以按Enter 鍵來確認
           所以就能用按鍵精靈啦! 接下來教大家怎麼設定           


Step.4 下載案件精靈後點取左上角的新建腳本



Step.5 設定
           先從左邊的滑鼠命令 " 左鍵單擊 1 次 "
           ( 那個物品確認的訊息可以不要理他 )




Step.6 設定與完成
           在左鍵單擊腳本下面一行新增一段秒數,我是三秒
           )
              秒數大家可以照自己的網路與電腦設定        
           右側的地方選擇
              腳本迴圈 - 迴圈到按中止鍵、禁止重複運行 - 是
           上面設定你要的熱鍵
Step.7 保存退出
           縮小按鍵精靈後就能用熱鍵啟動囉
           別忘了先將滑鼠點到妳想要兌換的禮物按鍵上面~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