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吧

也許~銀河

是哪個希臘神話中的人

不小心將酒瓶打翻

美酒流洩在那片黑暗而繪成的



XO真美,因為她跟XD只差一點點
( 抱歉...有點冷 )



聖誕套餐隨餐的紅酒

餐中一杯紅酒,讓品嘗美食的步調更輕柔緩慢

中間的是薑餅,是聖誕節的主角,待會再詳細介紹^ ^~



今天的天河吧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大部分的女店員都穿聖誕裝,帽子跟衣服都會亮亮的喔

陪我吃飯的不是女朋友啦~別緊張  哈哈哈



現在女生發育都很好..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 薑餅的介紹--------------------------------



Gingerbread (薑餅)是個古老的食物,最早可見於古代羅馬帝國時代
一本叫『羅馬帝國的烹飪和用餐 』的烹飪書中。薑餅的主要原料-薑
在當時的是非常受歡迎且數量豐富,但在羅馬帝國沒落後,薑就在歐洲消失了蹤影
一直到馬可波羅在大約西元 1295 年時,再次從中國把薑帶回歐洲大陸。

在中世紀時,許多年輕的淑女會把裝飾過的 薑餅
尤其是用真的金子裝飾,在參加馬上槍術的騎士要上場前送給他們
因此薑餅成了一種很具代表的象徵,也產生了許多以薑餅為主題的市集甚至有些村莊還有些傳統
就是請未婚的女子在市集上吃 Gingerbread 〝husbands〞(薑餅丈夫或薑餅人),讓她們有機會可以遇見真的合適丈夫人選哦!

而到了現代,由於薑有暖身的功效,所以是聖誕節民俗、送禮的不二選擇喔


天河吧兩份套餐送一盒精緻的薑餅

我想用意是在

祝福前來過聖誕節的情侶們都能長長久久吧^ ^~

( 感謝恆利讓我帶走薑餅喔~ )

餐前的禱告( 我不是基督徒,因為某種原因.怎麼樣我也不受洗... )





          




星墜楓

LeAnn Rimes - How Do I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