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天河吧的環境薑餅的由來

接下來要介紹聖誕節的套餐啦~

大老遠來,先嚐口紅酒

雖然不是什麼高檔紅酒,但溫度剛剛好且不會太澀





Menu - 聖誕套餐



前菜 - 鮭魚海鮮凍

果凍裡面有甜椒、蝦仁等等...
上面搭配鮭魚切長片做捲成花樣
而右上角是蘿蔔切丁
整個放入嘴裡的鮭魚,香味四溢
入口即化太誇張了,但有種噴淚的感覺
果凍的部分就覺得還好了



南瓜海鮮濃湯

很常見的搭配,南瓜濃湯配上烤的脆脆的香蒜麵包
南瓜濃湯是我覺得聞起來跟吃起來差別很大的食品之一
吃起來的味道還好,但是香味真的很迷人
照片照不出其實還在冒煙的湯
而上面的應該是奶油



不多說先試試看搭起來的味道如何~
又是一道好吃到令人流淚的料理
麵包外層的空隙浸滿帶有點海鮮味的南瓜濃湯
嘴裡咬下去 " ㄎㄚˇ ㄘ ㄎㄚˇ ㄘ " 的響 不枉費來此一趟



好吃到我們臉紅著要服務生再送一份麵包上來~



洋菇火雞沙拉

甜椒、蔥、洋菇丁、雞肉丁等扮成的 旁邊妝點小番茄
( 恩..老實說我從小就討厭吃茄子輩的東西..番茄、茄子.etc )
這道餐點我們吃很快,不單單是份量少而且不像圖片那樣
其實這道菜很清淡~



主菜,我們點了不一樣的

香煎鮭魚佐奶油松露汁 ( 名子真長 )



最底層是奶油,奶油上面右側是新鮮薯泥,左側是煎好的厚層鮭魚
鮭魚上面當然就是松露囉~
根據恆利表示,吃這種魚呢不能大口塞入嘴巴,不然就跟吃碎魚肉沒什麼兩樣
我吃了一小口,魚肉滑嫩滑嫩的,果然很適合女孩
要是我的話肯定左手舉:“大口吃肉~!” 右手舉:“大口喝酒~!” 之後就手起刀落了~



培根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 ( 更長 ....而且松露醬汁跟松露汁可有大不同呢)

厚厚的牛排 周圍妝點著新鮮蔬菜與醬汁



哦~! 牛排也繫皮帶阿
把上面的菜撥開後發現一些東西,可是我忘記是什麼了...
醬汁吃起來有點鹹鹹的,搭清爽的薯泥與蔬菜感覺就還好
牛排的味道還算可以



正當我嘆氣鮭魚排有薯泥的時候發現
原來我也有薯泥耶~
這叫..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管如何          美,的確留下來了



大概2.5公分的牛排,給它一個側面照



甜點 - 聖誕紅莓蛋糕

上面擺著草莓與糖棒



糖棒我吃不出來是不是柳丁口味的XD
最上面是奶霜
蛋糕層中夾著鮮美草莓與奶油( 又好像不是奶油... )
吃起來蛋糕鬆軟,但奶味很綿密
咬到了草莓又將綿密的奶味化開,這不是一般草莓蛋糕能做得到的



熱咖啡


味道感覺跟美式咖啡差不多
但星墜楓喝美式大部份都是喝冰的
而不加糖的習慣也持續到現在



-----------------套餐結束啦,親愛的薑餅跟我回家拔 ! 我肯定會好好照顧妳------------------



謝謝妳的貓咪啦 ! 這是我的標記哩
不知道為什麼背著貓的名號比狗狗好多了





很重的香味..妳到底放在哪裡阿
這樣也好~隨時都能香香的



 





星墜楓

LeAnn Rimes - How Do I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