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還要補Java課 真是有認真大學生的感覺

臨時決定要外掛前段班導生宴 出乎我意料之外

晚上六點我們來到     海棠紅

晚上拍起來挺好看的



前後面都有停車場





等楊老大來以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進去啦



有別於千葉,海棠紅是鴛鴦鍋型的餐廳

湯底種類不多,可是我們點的麻辣鍋 ( 左 ) 跟膠原蛋白鍋 ( 右 ) 都很不錯

麻辣鍋的中藥味很夠,膠原蛋白鍋就不是當下吃能明白的啦~



看起來很像壞人的兩個人,但人很好笑啦!
嘖 我畢業以後也要當流氓
︿( ̄︶ ̄)︿ 哈哈
( 拍郎:我是讀書人捏 )
桌上的冰火是當月壽星出團才有的喔!



從上面往右開始

海鮮蒸蛋:有點鹹,蛋滑嫩滑嫩的,裡面有大顆的蛤蠣
炒麵:普通
蜜之雞:都是腿肉的部分,不膩好吃
藥膳豬心:裡面有人參、枸杞等調味,只是我只捞豬心而已
焦糖地瓜:好吃,不會太甜
炸花枝丸:普通
麻辣鴨血:味道不錯,但我建議再放入麻辣鍋燙一下才夠熱喔!!





鮭魚卵手捲 :  味道不錯,裡面有加芥末,鮭魚卵的汁與高麗菜絲和美奶滋溢在嘴裡,很棒
龍蝦手捲 : 龍蝦很小一塊..不建議點
-  -  -  -  -  以下照片沒有 -  -  -  -  -
卡啦雞手捲 : 一般手捲
蝦卵手捲 : 還可以接受



有五種肉可以選擇

霜降牛肉、安格斯黑牛肉、細牛肩肉、羊肉、雞腿肉

我覺得牛肉還吃比較好吃
第一張~霜降的脂肪稍微多一點,川燙後很柔和
第二張~安格斯黑牛肉只要稍微燙一下就好
第四張~細牛肩肉,明顯地脂肪很少,肉片也削的比較薄,所以熟的拿捏度就比較難啦









壽星當月來消費有好禮三選一
我們選擇了大家都有一瓶冰火



沙拉、甜點、水果



Sentia 冰淇淋
        
        口感比一般的冰淇淋綿密,如同上面所寫,每種冰淇淋都由新鮮水果製成





明治冰淇淋
  
      平價再稍微高一點的冰淇淋,紅莓口味我覺得做的不太好吃..( 個人感受 )



 Haagen dazs

         很知名的冰淇淋品牌,高雄竹鹿等餐廳也都有無限量供應
         焦糖、草莓是非常推薦的冰品
         右邊還有一個櫃,但人太多了沒辦法拍~"~



吃完海棠紅以後覺得

肉的種類與新鮮度都夠、冰淇淋無限量供應、壽星優惠方案不錯


店名 : 海棠紅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路666號

電話 : 07-3101761

時間 : 11:00~15:00、17:00~22:00

花費 : 平日午餐360元、晚餐及假日420元。一成服務費

相簿: 星墜楓 - 海棠紅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