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花錢如流水

吃好穿好用好~..

在下決心減少花費的那一刻

卻又買了新款傘...
.

------------------------------------------

禮拜六~

早起的禮拜六阿!!

因應夏天的來臨

所以想找把有質感的傘

於是到了Mega看看~

雖然是週末

早上的大遠百依舊沒什麼人

除了一樓以外

早起的女人原來不是在煮菜..

都跑來搜括保養品= =

可怕可怕...

買10000送1000..

這種鳥價格也有人搶翻天.

硬是要湊到10000塊~

真為那些"小朋友"心疼

逛著逛著走到了四樓

手扶梯一上來左邊第一間

是年輕女生很愛的Playboy

不過在Mega的專櫃好像沒有賣高跟鞋

Playboy旁邊另外一間也是賣傘的

但是我忘記品牌..

下次如果再去逛的話我在補上來囉

Playboy的店員很親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當天穿太有錢= =...

知道我想要買傘

就從前一季的傘

到基本款

到新款的傘都跟我介紹

我發現有的傘裡面有一層銀色的

有的傘沒有~

是為什麼>"


後來決定帶淡墨綠色的傘



看起來不厚重也不娘

上面的花案是一圈一圈的線

然後有著好多的兔耳多

恩....就是Playboy的商標

最後

她送了一雙女生露腳背的襪子

我冏.....

材質不錯啦..

不過我用不到@"@

看看能不能來綁肥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