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嚮往的週末

現在卻仍然七點就被生理時鐘與鬧鐘喚醒

陽光透過多稜角玻璃照射進來

格外刺眼


鳥兒為了蟲子爭吵的聲音外

只剩冷氣呼呼的轉動聲

除了baby & anno 以外

我應該是最早起床的吧!!


洗臉沖澡後到門口拿報紙

打開羊奶盒只有一瓶羊奶

因為到外面住了 只有週末才回來

原本每天兩瓶羊奶現在指定一瓶

但老爸越來越辛苦了

從報紙增為三份

每週的財經報 財經商業週刊

以及每天晚上總是看有關投資理財的節目

就知道裁員減薪風潮也波及到公務員

希望我盡快學起"中會、高會"教我爸看財務報表以及其他的東西



剪了頭髮

從後面髮尾八公分剪到貼底

斜一邊不對稱過長留海也縮短到耳垂附近

感覺上有點包著頭的感覺

好在我家的兩條狗都很聰明

就算我剪了頭髮還是知道我是誰

真怕我家的狗不跟我玩親親了!!
( anno會吃便便..那就免了 )


有一個音樂班老弟真是麻煩

這次去台南比賽拿第一名= =...

學了十年的鋼琴現在在他面前變的跟小孩一樣.

鋼琴的鉛塊因為他練習的關係越加越重

好不適應阿!!

當手在琴鍵上游走時

總覺得跛腳

還好

還是知道如何在鋼琴上表達現代浪漫的



一邊聽著W980傳來的音樂

一邊弄著早餐

有人說~

當妳不斷唱著同樣一首歌

類似的情況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假如妳一天唱五十次"背叛"

那搞不好很快就會"被背叛"或者"背叛"了

不一定是男女之間就是了

又或者你每天唱"天亮以後說分手"

那搞不好有一天就...

恩....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準啦!!

不然大大唱那首

"妳若要劈腿,就去死一死..."

那也太恐怖了@@

最近一直練周董的"龍戰騎士"

這首歌不好練

前面rap的部分

字音很像

中間的部分氣要很足

加上整個華麗的MV

所以要多花點心思~

重點是...

唱了不下一百遍了

我也沒變成"龍騎士"啊!!

這又讓我想到以前況練雙截棍跟半獸人

最好這樣我就變成 服部半藏.殘兵

又或者帶著安全帽騎的是老虎不是摩托車的半獸人..

還好..這是不準的..



高雄火車站內關了兩間店

不知道為什麼

來往於高雄火車站的人突然減少了許多

假日除了補習上放學

其他時間總覺得冷清

不像高中時期

總能看見許多不同學校的學生

與其他不知道什麼職業的人


站內的Starbucks人也變少了

常常點了杯咖啡就坐在那邊

認識了許多不一樣的人

現在這種感覺少好多...

也許

當未來Starbucks真的推出平價咖啡以後

會有比較多的人坐下來喝咖啡

不過

這樣子Starbucks就比較沒有篩選客人的能力了


仔細觀察一下

它們推出新蛋糕速率變慢了

早餐(麵包,蔬菜棒,沙拉等等..)卻變快了
(咖啡杯是不是變小了....)

好像也比以前的種類便宜一些

如果大家急著出門

不妨在星八克帶份早餐吧!!






                                                                        呆貓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