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最後一科

也是道別這學年的一天

掃完地以後結業式

頒獎也就算了(我們班有得獎耶....資源回收優異= =)

有一ㄍ教官居然講了11件事情

shit........

害我被太陽曬的心情鬱卒到了極點

所以唱國歌~校歌都在鬧= =




解散後

我,女人,鮑魚,boss,down down,懋欣,小白,黃能,叮叮,書豪,歐陽

溜回教室開冷氣狂high

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拍了猛男照(點...)

拍了美化的黑板(再點....)

重要的還是11人團照&與蔣公合照集 (點點點)啦

11點多

我,歐陽,boss,女人,叮叮,小白,黃能

我們決議去Mega(大遠百)看電影

but

還沒搭到市公車歐陽的眼鏡就掛了

我們晃了3388~日奧良~屈臣氏都沒辦法

最後在一間賣太陽眼鏡的路邊攤修好= =

至於我,小白,boss找到同一種款式,size的衣服~~

"兄弟裝"真不是蓋的

穿起來超有feeling




到了Mega

回想上次到現在已經有4ㄍ月了

12F

人皮客棧(限)~~X戰警~~驚聲尖叫4都不賴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4"的電影票啦

買完票後我們去吃飯

嘿~元氣咖哩

雖然有點貴

but 超正的~好吃滴捏

(p.s.女人&黃能去吃拉麵ˋˊ)




吃完我們跑去"湯姆熊"

玩~~~~~投籃機

我跟boss上次去看斷背3的時候也是去玩投籃機

(ㄆ是搞斷背ˋˊ)



2:30

我們進場

靠~真不愧是FSSH

連進場都排的好好的

"4"雖然沒有"1"色

但笑點仍在啦

"4"模仿了

"不死咒怨"(那個小鬼)

"世界末日"(超in的雷射光..那ㄍ怪物超有感覺ㄉ)

"斷背3"(那兩個人搭上他們唱的歌...噁.)

"麥克傑克森"(小女孩.....妳一個人嗎??)

還有阿~~~世界末日的那ㄍ美國總統只想聽完小鴨子的故事= =




這部片子比較短

大概1hr25min拔

看完後又跑去Tom Bears

不過超扯的

遇到天文社的~小范~

錯愕到我忘了打招呼!!

對ㄆ起喔~



最後

我們搭著前後3班100號回家

我嘛

則是回到美麗的校園

打球&看星星




今天的星星跟昨天一樣多

但我心情卻越來越煩亂

微笑可以融化冰似的心防

開朗的笑可以去除單獨所產生的孤獨


So~跟我一起笑拔

微笑,大笑,狂笑,癡笑,傻笑

愛情是妳獨特的"微笑"





(末...)看到妳笑真好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