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百六十多天,歷經了運動會,校慶,游泳比賽,籃球賽,數十次的班週會,一千五百多節的六分之五小時課程,我們擁有最優秀的成績。
        
        大隊接力男生第1,女生第2,化妝進場第3,還有各種的單項成績,雖然...我們一次秩序也沒拿過..衛生也只有一次= =
        
         一年之前,我不認識妳們,妳們不屬於我,一年之後,別離分手,心中仍痛,孩子們..千言萬語換做一句..請加油!!       
        
        印象深刻的電腦課,從一開始的及時通疊摟梯,再來的世紀帝國,最後的阿給,CS還有電腦期考全班只有兩ㄍ及格.
        
  英文課~睡最多的懋欣拔~總是上課老師來後2分鐘上廁所(超準),然後回來再繼續睡
..聽了老師一年課..我確定...她跟翰陞一樣."數學超爛"
        
  歷史課~boss最愛的課..but...他上課很少抄筆記..我也不知道為蝦咪..""味是他的最愛.........歷史老師的名言....現在是怎樣ㄚ....錢俊佑!!
        
  地理課~不時著扮演時髦女郎&超級台妹的地理老師~上課超搞笑~
        
  國文課~老師很認真~~ㄆ過她那個短髮我怎麼看都不習慣~~~~現在辦什麼謝師宴阿!!是你自己的錢嗎? 
        
  數學課!!校慶前發怒,把全班都嚇了一跳,學校算是年輕的老師,有著教會11班所有學生的大大使命,做講義很用心,不像學校蘇XX老師一樣.
        
  生物課~同學,水族箱...很漂亮(配合著很好笑的動作)~會拿動植物給我們看,是伏地挺身冠軍喔!!
  
  最後的五十嵐,pizza hut,吉他performation,話劇show,情歌,搞笑劇....深植大家心中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沅??)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管未來分在哪一班,希望大家要記住曾經存在的111,記著我們的班旗在司令台上飄揚,記著水藍色的班服.


                                                               by 雅玲姐&謝氏魅力


                            

同班在西元前
       鳳山某高中發布了同班的預言   刻在教室的講桌面    距今已經三百六
十多天   我們在窗前   凝視座位的排列   我卻在旁靜靜欣賞教室那張我
深愛的黑   鯊魚   董卓   鮑魚   台欣   是誰在靠北   喜歡在課堂上那只屬
於冬眠   那時間   經過雅苓女神身邊   我以放空之名狡辯   瞌睡從亞昕
鳳儀一直線般的   蔓延   當火星語只剩下難解的謝謝(硍硍)   雞哥就成
了 永垂不朽的雞蛋糕   我給你的牛奶放在西元前   深埋在111教室
的地面   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   牛奶上的保存期限依然清晰可見   我
給你的凸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大玉他的即時通版面   用象形文字刻下
了心中   那已默念千遍的你X哩   一切又重演   同班在  西元前   同班在
西元前

原著:方文山
再版:森森(posonwnag)
再版修改:星墜楓
p.s.不知道裡面講了哪些人的...咳..要檢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