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碗公美食冰城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230號   ( 楠梓火車站前 )

------------------------------------------------------------------------------------------------------------------

一個人的下午總是特別的寂寞,於是來到楠梓火車站前的大碗公啦!
























平常上課鮮少來楠火這邊,直到小澎找我來這邊吃冰聊天~
驚!!這邊的菜單真是驚人,刨冰、綿綿冰、豆花、飲料、鍋燒、厚片 .......























來個特寫,有159種啊!!!!

















假日不甘寂寞,好友相找當然不能不吃,點了一個名子最長的冰來~
"日式紅豆牛奶抹茶綿綿冰" 夠長了吧!

小澎點了水果冰淇淋

先送上來的是名子最長的綿綿冰,令人為之一亮,對吧!!!
別以為紅豆下面還有冰,下面整個都是煮過的紅豆喔!!!
白白的是煉乳,連抹茶冰上面都有淋上煉乳耶!























來個側寫照























近照























如果沒有背景,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啦~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山疊著一座山
像是藍天晴朗的雪山,初雪乍融,緩緩流動























跟大家分享一個吃綿綿冰的好方法

現在天氣很熱,吃的快是很重要,但是,特別的吃法也能讓它別融化的太快
綿綿冰裡面很像一層一層的如同雲母一樣。

不是牠....我揍人喔!!!


是雲母石好嘛

所以側邊挖它,平行的挖會比較不會融化~


這是小澎的水果冰淇淋,色彩繽紛,但我怎麼覺得像是水果盤...
好在下面的刨冰中有加糖、不然我就要笑了。 嗯...不過有我最討厭的"茄字輩親戚"























難得的悠閒,又怕吃第二碗吃不完,於是和點了這碗"香蕉巧克力碎片"。如果沒看到的人還以為星巴克什麼時候加上了香蕉呢!!但我們這碗有加十塊錢的碎片就是了!
香蕉是促進腸胃乳動的聖品,搭上巧克力一起吃絕對不輸   起司巧克力碎片+鮮奶喔!!























呼!!好飽 附近沒有星巴克,於是我們到麥當勞聊天......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