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躺在床上 回想著從前 從認識她以後 還真有好多事 畢業那天 雖然畢業冊已經給她寫過 但那天晚上沒看到她 感覺有點失落(ㄟㄟㄟ.妳有沒有認真在看啊!) 因為要畢業了麻 總想見大家一下 結果那天 我哭了(當然不是因為沒見到婷學妹的關係.是我要畢業了) 披著月光.星星點綴的黑灰色夜空 走完人生的一段旅程 回過神來 房間裡只剩下 冷氣聲 秒針的跳動聲 和 我的心跳聲 好怪 突然有種覺得自己是小說家的感覺 聽著秒針的聲音 隨著內心 回到認識妳的第一天 第一個禮拜 直到畢業 感覺上就只是在那瞬間就過了 躺在床上 斷斷續續的生活跑馬燈 一幕幕的被我努力找回來 雖然只是片段 但也足夠我回味一陣子了 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割包事件"外 就是妳承襲了我的智慧 在數資待了一年多 在那段期間 有一天為了和妳說一件事情 等了一個小時 超白痴的..... but我已經忘記當時是講蝦咪了 不過~~ 絕對不是吉他來一曲 做一番驚天動地的表白就對了 p.s. 妳做的蛋糕真的粉不賴喔!!要記得教我‧ end 星墜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