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天下著雨

我和雞到附中的校慶

見到了久違的婷學妹(怎ㄇ那ㄇ多人都叫"婷"阿)

就是那ㄍ我一直想不起來怎ㄇ認識的熱帶魚

後來她才說是"割包事件"(p.s.超糗的)

國中的時候

那時我三年級 她二年級

有一次中午副班長集合

我比較晚到(其他59ㄍ都到ㄌ)

我們是照年級排的

一排一個年級

她剛好站在我前面

那時候隔壁班的副班長就問我怎ㄇ這ㄇ晚

我就說我中午吃割包吃到肚子痛跑廁所

被她聽到

後來就跟她莫名奇妙的就認識了= =(瞎)



今天到那邊

吃到了據說是她親手做的蛋糕

超感動的(我只要吃到人家親手做的東西就會很感動..這是從小就有的怪病)

回到家以後

躺在床上

體力透支~~昏昏沉沉的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