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亞昕友涵鳳儀雅昀玉琳奉怡采薇猴子蝴蝶
還有~~~~星空下的筆耕者.謝氏魅力.笨蛋.星墜 楓(怎麼好像都是我~~~ㄏㄏ~)
我們到郁萱家烤肉~
一大早就下雨= =~~"蝦"跟我說她們家在豆花店跟幼稚園中間
有三跟白柱子逗
我三過家(她家)門而不入
結果在她家門口剛好她拔拔載她跟蝴蝶它們= =
原來蝦也有練過鋼琴耶
她家超漂亮~~我還想說會ㄆ會有菲傭~~

11點多~~
我們到她家旁邊烤肉(她家真的是..什麼都多...電視多..腳踏車摩托車也多= =)
還有還有~蝦拔拔的記憶力超強~~居然記得我們10ㄍ人的名子~
要是我媽咪~~她昨天問完今天肯定要再問一次ㄉ= =
我們烤了
香菇~花椰菜~玉米~fish~荔枝(@@)~黑輪~肉肉~花枝(那ㄍ真的是花枝嗎>" ~香腸~還有~~~~郁萱1號..郁萱2號..郁萱3號(有另外一個說法啦..謝郁萱王郁萱李玉萱張玉萱)~~
ㄏㄏ就是"蝦"

記得那天~烤到一半~我們的魚著火(別問我~~ㄆ是我的錯>"<)
然後我就用我的"超級鹹豬手"~阿~ㄆ是~是"無敵金剛手"打火~結果把魚打下來了><
還好是掉到背面~~ㄆ然就ㄆ能吃了

烤完的時候.我們原本要玩大風吹(其實我已經忘了怎ㄇ玩了@@).
但是後來變成臨時的短劇彩排~~我記得~~好像叫做"""森與雞之戀"""ㄅ
4ㄍ人分飾多角
~~編劇~導演~副導~第一女主角~第二女主角~男主角~打工小妹
(就是拿著鋁箔紙盒喊action的那ㄍ= =)
ㄏㄏ~~內容自行想像(過幾天等蝦po上去我在轉給妳棉看~~~噓..)

最後我們參觀了蝦的房間~~聽說有3間= =my god
我們到了她最常出沒的房間
真是的~~果然是FSHS的好學生~~放假仍不忘念書
在蝦的床上搞起自習課來了(漫畫~~雜誌)~~專心的程度應該比學測還了得= =
至於~~楓~
我麻~
我聽著Jay的音樂(姓謝的都喜歡周董拔!!)~
躺再沁涼的地板(是冷的)~
享受著溫暖氣息(12個人擠一個房間~~夠溫暖拔)~
by the way
自習課終究是自習課~~
不到20分終已經兩ㄍ人倒了(吃飽喝個飲料~聽著音樂就入睡了@@)

最後4點多~~我們離開了蝦的家
ㄆ過采薇還迷走唷~
我們幾個到了火車站
蝴蝶要往南~~我們往北(我一路向北~~離開有妳的季節~~)==>我瘋了
我們在火車站拍了幾張搞笑照(過幾天相簿自己看)~~
蝴蝶坐上車~
我突然想到air ways的廣告~~
於是我大喊~~
"妳坐錯車啦!!"ㄏ~旁邊的陌生人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最後剩下我友涵鳳儀雅昀亞昕~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到火車站附近逛逛~
結果在金礦遇到雞(森與雞之戀的男主角~~)
最後!!曲終人散
剩我跟雞~我們去逛光南跟玫瑰
6點~~我進入了立航薰陶

晚上~~重新翻出了一公升的眼淚~~
(當時情景:電視播的很感人~~我穿著4角褲~~抱著西瓜...)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