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必要的話可以增or減,也可以重組~~
不過要譜曲好像很難...音位旋律跟著詞跑有點累~~
拜託囉~~p.s.如果可以的話請用.ove檔寄給我~~d5880719@yahoo.com.tw
Thanks...(p.s.這是國文作業>"<..後半段的一部分我有參考過某首歌的旋律~~希望不要跟他一樣~)


現今太多
增加了我的苦痛
在孤獨的夜晚 看著星空
一首一首love song 在我耳邊游走

(我)說不出什麼理由 不知不覺得 只想對妳溫柔
夏夜的星空 深深地映入我的眼眸
(我)將時間訂為十年 是為了證明 無法再給妳更多
失意的秋風 微微地吹過我的身後

獨自向天空祈求著 有一顆星會屬於我
落在妳的身後 繞圈轉旋 命運的捉弄
獨自向天空祈求著 讓我在妳身邊守候
像楓葉的思念 暖了秋天 痛了我胸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位在一公升的瓶口
愛從一開始為我哭 為我沸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