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於是把大家的推薦的再集中起來
來個二改囉~( 這個顏色就是二改嚕 )

為什麼會出現三改呢!! 因為許多朋友說有歌詞比較方便
那就逐漸的丟上連結吧~^ ^



曾經
我把自己丟到陌生的地方
傾聽自己的聲音
看看人生在學校以外還有什麼
妳/你也可以試試看
當別人正坐在課桌椅的時候
妳卻在另一個環境裡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Maybe 你能看到深處的自己也不一定

--------------------------------------回歸正題-----------------------------------------

下面都是還不錯聽的歌喔^ ^
有的難度比較高,不過去KTV時可以唱唱看
( 為了讓大家多聽歌我就不分類啦~ )
And  同一首歌別聽太多次~這樣才會唱出更多的可能喔

周蕙 - 約定

閻韋伶 - 傻孩子

Saya - 想念妳的歌


孫嫣然 - 真的愛愛過妳

五月天 - 志明與春嬌
             - 夜訪吸血鬼
             - 為愛而生


周杰倫
( 周董的MV一向都燒錢在做~能夠都看看也很不錯喔 )
             - 無雙
             - 龍戰騎士
             - 珊瑚海
             - 說好的幸福呢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信樂團 - 不會消失的夜晚
             - 天亮以後說分手
             - 驪歌
信&戴愛玲 - 千年之戀

薛岳 - 如果還有明天  ( 真的是要有人生歷練才會唱的好聽 )
         - 機場

Tank -我們小時候
         - 專屬天使
          - 如果我變成回憶              

曹格  - 世界唯一的妳 
          - 寂寞先生
          - 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 天使忌妒的生活

郭靜  - 心牆
          - 有生之年

阿妹-燕姿 - 你好不好
阿妹           - 真實
(太多好      -人質
聽的了)      - 你是愛我的   
                   - 如果你也聽說

伍佰 - 你是我的花朵
         - 浪人情歌
            

游鴻明 - 下沙
             - 孟婆湯


盧廣仲 - 我愛你

張信哲 - 過火

張雨生 - 天天想你       
             - 大海
郭采潔 - 誠實地想妳

Landy - 口袋
            - 傻瓜

A-Lin   - 失戀無罪
            - 位置 
           
阿弟仔 - 掙扎

張智成 - 末日之戀

周傳雄 - 傷心酒杯
             - 黃昏

李聖傑 - 擦肩而過
             - 最近
李聖傑 &張玉華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By2      - 我知道
             - Don't go away

柯有倫 - 零
             - 不用擔心
             - One day

F.I.R.    
(飛兒的歌我不熟~請大家多幫忙喔)
             - Lydia
             - 三個心願
             - 需要妳的愛
             - love*3

王力宏 - Everything
             -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大城小愛
             - kiss goodbye
             - 另一個天堂
             - 完美的互動  

袁惟仁 -坦白
             -旅行
             -旋木
             -深夜
             -既然愛過 

潘瑋柏 - 愛上未來的妳
             - 轉機
             - Be with You
             - 我的麥克風
             - 反轉地球
             - Tell me

羅志祥 - 第二順位
             - 這一秒我哭了
             - 蝴蝶袖

萬芳 - 割愛
             - 新不了情
             - 知道不知道
             - 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黃品源 - 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方大同 - 三人遊  
             - Love song
             - 為妳寫的歌 

吳宗憲
(我真的覺得他的唱腔很不錯!!)
             - 世界末日
             - 默契
             -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康康     - 惜別
             - 兵變
             - 夜夜夜夜

那英 - 白天不懂夜的黑

SHE     - 天亮了
             - Superstar
             - 愛情地圖

林志炫 - 離人
             - 記得

品冠&黃嘉千 - 愛情轉彎的地方

林憶蓮&李宗盛 - 我明白

李玖哲 - 影子
             - 不完美
林俊傑 - 小酒窩 (feat.蔡卓妍)
            -  黑武士
             -曹操

徐若瑄 - 用可樂乾杯
             - I Still  Believe
             - 狠狠愛

蘇芮 - 牽手
         - 親愛的小孩
         - 心痛的感覺

辛曉琪 - 味道
             - 領悟

許美靜 - 遺憾
             - 鐵窗

周慧敏&林隆璇 -流言

陳昇 - 把悲傷留給自己

張宇 - 用心良苦
         - 傘下

梁詠琪- 短髮

蘇永康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范逸臣 - Piano
             - 妳愛我嗎

蔡健雅 - 陌生人
             -Beautiful love
             - 假想敵
            
蔡依林 - 大丈夫
             - 倒帶 (但我覺得周董板的比較好聽就是了)
             - 騎士精神
             - Lovefool

藍又時 - 秘密
             - 曾經太年輕

Beyonce - listen
                 - Woman like me
                 - Deja vu

真命天女 - Survivor

Bon Jovi - It's my Life
                - Keep The Faith

Aerosmith -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Ce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 All By Myself 
   With R.Kelly  ) - I'm your Angel

                      -


好累喔= =好歌真的太多了
明天再列Part II
不過星墜楓只有一雙耳朵
所以請大家幫忙~有好聽的歌麻煩po 上來囉

歌曲名稱:
演唱者:
幾年或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