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昨天喝完星巴克的 " 黑芝麻抹茶那堤 "

我還是喜歡喝黑咖啡阿......

可能我口味稍微重一點,覺得沒什麼芝麻的味道

重點是..還不是很便宜╮(﹀_﹀")╭

這一期的新飲還有一款  橙香那堤

這就是我還沒嘗試過的了,兩個比較起來大家可能也會想先喝喝看黑芝麻吧!


隨行卡回饋

【星巴克隨行卡紅利點數請您喝咖啡】

即日起,持隨行卡至星巴克全台門市使用紅利1,即可兌換您喜愛的任一中杯飲料。

(果汁、礦泉水除外、行銷活動恕不合併使用)


【隨行卡與您一同支持藝文活動】

您可於2010年內,持星巴克隨行卡享有以下指定藝文團體購票優惠:

  • 雲門舞集預售8,正式啟售9優惠
  • 果陀劇場8優惠
  • 台北愛樂基金會自製節目9
會員專屬講座


  講題:當爵士遇見現代音樂

現代爵士曲風分類也隨著現代音樂的的互相影響融合,而一直在產生變化。
從早期現在所謂"傳統爵士(STANDARD JAZZ)" 到70年代開始盛行的"融合爵士(FUSION JAZZ)",除了在精神上相同,也在音樂的內容中產生了極大的變化。當爵士遇見了現代音樂,將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 看金馬得主 呂聖斐與年輕一代貝斯好手 甯子達,一同給您詮釋現代爵士的經典樂章

主講人: 【海角七號】音樂總監暨金馬獎得主 呂聖斐

講座日期/時間:2010/1/6(三) 19:30~21:00 (19:0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統一星巴克重慶門市

費用:NT$200

報名方式:統一星巴克官方網站線上報名。請先登入網站會員,並依序完成線上報名手續,完成報名後系統將會主動告知您是否報名成功。(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現場備有咖啡與點心;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 點我報名 )

                                             

**杯子**

說到杯子我就難過,早上排隊的時候前面才兩個人

卻把我想要的杯子掃掉了,是怎樣  #(┬_┬)泣!

就是這款   顏色搭得很好,整個就很有質感

不像有幾款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買到就有四個SB馬克杯了  

(噓..其實我是勤儉的小孩)



新年還有出隨行杯

感覺上就沒有這款馬克杯這麼吸睛了



下一波的的新品是 2010/01/14

有新的蛋糕、虎年杯喔~可以先到星巴克官網看看 ^ ^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