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台灣小糧口一點也不陌生
( 唉唉..以前我也是小倆口阿 )
小糧口在各個家樂福都設有專櫃
現在推出一斤360塊錢 就是一瓶啦~然後能100元加購一瓶薏仁、杏仁、黑芝麻
























裡面的樣子
























特寫黑芝麻~
























接下來我要介紹杏仁、黑芝麻的好處啦

杏仁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鈣、鐵,是內服外用皆宜的美容聖品,可使毛孔細緻,皮膚   
          光滑有彈性。 能夠有預防各種文明病,是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食品
芝麻
          的營養成份主要為脂肪﹑蛋白質﹑醣類﹐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E與鎂﹑鉀﹑鋅及多
          種微量礦物質
。 黑芝麻的鈣﹑鐵含量遠高於白芝麻﹐並含有較多的粗纖維。

今天買回來~當然要試一試啦 ! 根據上面介紹,因為是現磨的所以會有顆粒

建議大火煮5~10分鐘,我用的是電磁爐~所以五分鐘就能關了 ( 餘熱差不多能繼續滾一分鐘 )
























煮出來倒到杯子裡,看起來還真像純濃的豆漿呀~

很神奇,跟上一個杯子一樣~沒被我摔到,杯子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加入黑芝麻~我這樣子有點太多了

加一些調味即可,喝完以後我覺得應該要邊煮邊喝~

就是讓它繼續煮,要喝再到一點,不然芝麻太多喝了會不舒服喔
























攪拌以後的成果~( 我忘記買糖了...不舒服 )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享用這杯熱呼呼的杏仁茶佐芝麻吧~!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