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巫啟賢 - 太傻
                   - 傷心的人更傷心
        李崗霖 - Loving You
        林宥嘉 - 伯樂
                   - 說謊       
        李聖傑 - 擦肩而過
                   - 手放開
                   - 是妳決定我的傷心 (vs張玉華 )
        楊培安 - 有你有明天 (vs符瓊音)
        林俊傑 - 一千年以後
                   - 害怕
        五月天 - 亂世浮生
                   - 讓我照顧你
        蕭敬騰 - 新不了情
                   - 海芋戀
                   - 疼愛
                   - 原諒我
        王力宏 - Kiss Good bye
        陳奕迅 - 十年
        Westlife -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r
        張智成 - 末日之戀
        哈林    - 海嘯
                  
                  
女生
        莫文蔚 - 如果沒有你
        F.I.R.   - 天天夜夜
        張芸京 - 偏愛
        張芸京 - 讓我照顧你
        藍又時 - 曾經太年輕 (嘖..怎麼唱都唱不好)
        Landy  - 祝我生日快樂
                  - 傻瓜       
        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張惠妹 -我無所謂
                  - 真實
                  - 你是愛我的
        那英    -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寂寞

努力中
       張學友 - 藍雨
       A-lin    -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 以前,以後 ( 以前練不好...以後也練不好XD )
                  - 分手需要練習的
       陳奕迅 - 愛是懷疑
       Landy  - 我全都相信
       張宇    - 傘下
       張智成 - So Far away
       林俊傑 - 第幾個一百天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
       哈林    - 無盡透明的思念



F.I.R.與A-lin 的新專輯真的好聽


A-lin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