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早上六點多起床就是一個冷字...

早起的像一個乖乖牌大學生

於是自己準備早餐啦!

瞥見前幾天所買的可可粉,於是來嘗試一番

要喝可可自然得準備....

一、好喝的可可粉

Godiva - 牛奶巧克力可可粉
NT. 880
每一份量:32.67公克  包含11.4份 每份:250大卡   ...


二、一個令自己心情愉悅的杯子
 
      這是讓星墜楓心情很好的杯子之一,上面的星星代表著這是聖誕節的產物
      前年Starbucks辦聖誕節活動時候送的喔! 放到現在沒被我摔壞簡直是奇蹟>"<


三、熱開水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選擇溫度,星墜楓是比較喜歡喝熱一點的啦~
   
      這樣跟自己弄的蜂蜜土司感覺很搭~
      ( 先把土司放進去烤箱裡面烤,別烤的脆脆的。拿出來以後塗上蜂蜜,再放回烤箱裡面用餘溫悶一下就好哩! )
      ( 之後再補上圖文教大家做~ )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準備打開可可罐啦~用湯匙挖起來就可以哩︿( ̄︶ ̄)︿





打開裡面以後長的就是這樣

我承認,跟我當初想的有落差,應該要像小當家那樣子有金光出來才對阿~

但打開以後覺得很樸素



重點來了,用湯匙輕挖起來會發現它很細緻,細緻到像個皮膚吹彈可破的女孩

柔美的質地在光線下閃耀著、淡淡的香味讓星墜楓覺得這個女孩該被溫柔對待



既然標示上面說裡面11份,那就拿捏出一份的量出來囉



泡出來後的成果





喝起來不會膩,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當下喝的時候覺得" 質地 "很均勻 ,但不會想再多喝

給我一種週圍很寧靜、不嘈雜的悠然感

彷彿假日一個人坐在沒有人的Starbucks裡看著小說

而過了幾個小時以後就又想觸碰她了

也許對單身且愛可可的我,她會是我最想觸碰的女人

                                                                                                                     星墜楓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 Peter Cetera ( Westlife 翻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