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我問了我自己
我怎麼會花470塊錢買這盒那麼輕的餅乾
也許過去有段時間Godiva充斥了我的感情生活吧

名稱:Godiva 牛奶巧克力餅乾
份量:30公克  包含3.3份
熱量155大卡 (重要)



打開盒子以後就是這樣
真好奇是不是Godiva的東西都喜歡金色的



頗有色澤感



打開以後裡面分成四小堆
不用很靠近就能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整個就是很驚訝,讓我大噴血的荷包有一點安慰



底部是衛生紙( 一方面有光一方面能避免餅乾髒掉喔 )
好可口~不知道巧克力的味道是不是跟牛奶巧克力粉的味道一樣>///<
︿( ̄︶ ̄)︿



遇到一個大問題了....
剛要咬下去的時候餅乾跟巧克力居然......分開了
我傻在那裏....這是要怎樣吃


當然啦~事後找到解決的方法哩~~
就是先放到冰箱冰起來,之後拿出來吃就不會分開
甜蜜蜜的在一起囉!

餅乾的側面有0.7公分那麼..厚
巧克力就快0.3公分了
餅乾則是4.7公分的正方體



我把分離的餅乾獨自聞了一下~有種奶味
就是不知道是哪種~希望有吃過的朋友能回文跟我說^ ^



證明一下,每一疊有三塊
四疊總共十二塊~



這款餅乾星墜楓覺得比較適合朋友、男女朋友一起吃

反到比較不適合熱戀中的情侶當禮物

甜蜜度不太夠呀~~~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喔 ^ ^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