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濛的玻璃上

反射著我的身影

一杯未加糖的菊花茶

KFC從前就如此安靜?

只聽的到流行樂的播放.


透過半透明的鏡子

目光注視著來來往往的車輛

LED顯示著高雄的溫度

顯示著車站的溫度

白描著我心情的圖


高度改變

快速成長的家鄉

似乎示現著未來是運會將成功

汰舊換新的市公車

比以前舒適

只是那暴力開車技術

瞬間壓底的油門與煞車依舊沒變

公車總站外貌只更新半套 

仍舊是個笑話







我一個人



應該說兩個人

只是我們各自在忙

回憶過去

那封妳說愛我的信

我一直收藏著

摺疊對我的用心

讓我們的誓言乾淨


過去太年輕

淚水純真透明

兩年前

我讓他離我而去

讓我的心旅行

不了解彼此的思緒

但我堅持要他出門

..

流下沒有靈魂的軀體




如今

他帶著成長

在寂寞的距離和我對望

在他身上我找不到孤單.惆悵

尋覓到的是幸福與開朗


過去分手的他

過往寂寞的他

現在式我倚賴的靈魂之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雄  

家鄉

成長的地方

有你

有我

有煥美的燈光

代替星宿閃亮

照明玻璃窗外的一切

亮著我們的足跡

亮著.......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