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濟課期中考完以後

傍晚就飛奔到運健休館練習桌球

從系上練球

到最後跟別系的交流

中間還穿插某系的民吉即興

可惜她們說沒有帶吉他譜

不然真想點首歌來聽聽

畢竟~

練習桌球五個小時真的很苦悶阿> " <

切球快切到沒力

到最後有一顆殺球我連拍子都飛出去了...


這時候才知道事態嚴重!!

於是

我也跑去混吉他群啦 (= ='')

十點半以後離開運館

挖~

這外面也太冷了

對我這個只穿nike  " 吊 ㄍㄚ"

的人來說真是殘酷的切磋



----------------------------------------------------------------


早上九點四十分

某週例行工作~

老師上課~

學生MSN GGC 打網誌

不過今天有例外的

" 哀嚎遍野 " 阿!!!!!

全班六十三個

及格的12個

40分以上的27個



= =拿到考卷以後....

崩潰....

剛好40分...

一直以為要等到

山無稜 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才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真的發生了.....

真對不起丁丁請我們這組吃pizza ( 泣..... )


雖然人家說~好書不厭百回讀

不過

叫我重修我也不可能答應啦

所以~

期末考

要拿出拼命三郎.石貝太郎的精神 



說好的 all pass 呢??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