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5/16

ZT 活動宣傳"快來做我的皇帝吧"

(真是噱頭十足阿,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第一天在高雄 瑞北,九如,橫濱店

" 橫行在中學附近 "是藍語的特色

( 補充一點:大都會則是比較常在高級中學附近 )

( 消費群不一樣,水準也不一樣  )

( 阿...我怎麼這麼了解....因為我做過報告麻,嘖嘖 )

---------------------------------------------------

( 計概老師依舊上著CRT.... )

---------------------------------------------------


下午兩點

代言人君君到達活動現場!!

可能是第一場的關係

感覺比較生疏

但年輕的她

已經是工作滿檔了  

( 敬佩... )

在壹週刊的專訪中

她的夢想是到日本賞櫻

哇!!跟我很像耶~不過我還想去北海道牧場

去滑雪 去帶秋田犬 去秋葉原 去東京 去......

因為去日本玩是我目前最有機會達成的目標嘛!!

高中學了點日語 ( 恩...不是妳們想的那幾句.. ) 當然要運用運用阿

我還會唱哆啦a夢跟柯南前六季的主題曲!!!

-------------------------------------------------------------------走遠了----------------------------------------------------------------

東京的街頭想必很熱鬧~

可惜高中教育旅行的時候沒去  ( 憾..... )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生疏呢

因為她的眼神沒告訴我她很OK啊!!

不過在第二場以後就看見很強的自信了

活動流程大概是:


君君先跟大家說話



(要支持要加油之類的)

〈照片在相簿..學校不能用這樣的語法〉

然後

帶遊戲


抽撲克牌比大小~

從君君手中的牌組

( 牌組!! 難道..遊戲王不成..)

( 我在台面上覆蓋一張白考卷,結束這學期!!  =口=)

每個人抽出兩張牌

不能偷看

然後讓君君決定比大還是比小

小組第一名有點卡 油卷 虛寶

        第二名有油卷 虛寶
 
        第三名也是油卷 虛寶



最後是和君君拍照
跟ZT加油




就是...閃光燈閃到眼睛花掉

簽名簽到手斷掉的意思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要糜爛要充實都靠自己決定

有的人年輕有夢想 有的人終老仍舊迷網

筆直的向前衝 就一定會讓生活更美好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