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幹

第一次被開紅單

說我闖紅燈

她媽的警察眼睛瞎了只看到的罰鍰跟業績而已


今天下午

要從楠梓到高雄

到一條小路與機車道的交叉口時

原本是綠燈(我摩托車車尾已經過前面的線了)

聯結車從我面前要彎進小路

當然

我只好停下來了

等她過以後紅綠燈變成紅燈(操  這樣誰看的到  而且本來就應該往前走)

我慢慢的騎過去

然後被攔下來

警察沒照相

就直接說我闖紅燈

我跟她抱怨是因為連結車突然要進去小路

被黨到

車尾已經過白線不能後退(交通安全手冊上面都有) 

警察說

我沒看到聯結車


我就說

聯結車那麼大台沒看到只看到我闖紅燈???


警察說

紅燈過1 .2秒後才抓得

我說

聯結車一兩秒是能彎進小路喔

警察說

我看到你慢慢騎過來

我說

闖紅燈會慢慢騎喔

常理都知道不是

(我心裡已經在幹了)

警察說

妳不服的話

可以去監理所申訴阿

我就說

連照相都沒照相

沒照片沒影片是要被吃得死死喔

警察說

妳不服可以去監理所申訴阿





我一陣內心幹角


特別附註.馬的,開單要我簽名上面還放錄音機.是在威脅我喔?

楠梓區的警察張XX


當警察不是擾民而已啦



要偷抓人闖紅燈也要憑良心啦

聯結車那麼大台開過去說沒看到

跟我說紅燈一兩秒後才抓得

不會對不起白鶴的節操跟手臂上的警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