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號

妳正式開學的第一天

我也一樣開朗  

因為它是我們的沂風精神丫

但心中仍有點落寞

電話的那頭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有點傷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天空淡粉色    因為我很想妳

四個月以來    妳逐漸侵占我的靈魂

我想妳    我沒有辦法掩飾我的心   






這段愛.......我有著80%的想念

我會怎麼愛妳

這段二百三十公里的軌跡

我會如何愛妳                             



                                                               8/30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