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妳回來的日子還有二十天..

已經過了三分之ㄧ了唷

不曉得旅行日記現在在哪

一整天下來

累了



我不喜歡深夜

十一點半後......

整個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依賴妳



solitude 的意義......寂寞在旅行時清醒

窗外的大雨

天空任性哭泣

我聆聽

在我心底的聲音

獨處桌前

我卸下裹藏思念的外衣



保護不了自己     任憑寂寞侵襲

克制不住自己     不自主落下的淚滴

暈開沂風Diary上的藍色字體

桌前的講義

陳興    翰陞    立航    吳弘理

封面統一    都是妳的影



四分之三個台灣距離     兩百七十五點六公里

How  do  I  write  a  touching  story  ..


                                                                              
我坐在這城市的僻靜角落~~
啜飲這杯淡甜的焦糖瑪奇朵~~~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