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不在家     

不在學校     也不是在補習班

複雜的心情     使我搭上火車     任他向北行駛

過了學校     過的充滿塵囂的水泥叢林     

列車外是我沒見過的畫     

我聆聽ipod     書放下     讓我的心面向陽光


列車上的人不多     大概都是成年人

有人沉浸在蘋果裡

有人向窗外凝望     若有所思的眼神

似乎也透露著     我不像詩人那般瀟灑      開瓊筵以坐花

到了岡山     我下了車     開往松山的列車

帶走了其他的乘客     也順勢帶走了我的心

到一個兩百三十公里外的....某個角落


                                                                              from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