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嗚...各位大哥大姊叔叔阿姨弟弟妹妹...
我電腦掛了...即時通舊帳號也躺了..
連網誌也不能打..新的帳號:vodka_still_lover
奇摩的!!!
你們資料都遺失了..
所以拜託~~~有看到的記得+我一下順便報姓名喔>"<
ㄆ然那咪多人我記不住(俺的記性真的不好...)
因為最近兩天睡不好~~sorry喔


Now
我電腦好嚕~~
但是我及時通舊的還是掛掉了
所以這是我新ㄉ即時通vodka_still_lover
~~看到的記得要++喔

(早知道三ㄍ小時可以修好我就早點送到我朋友那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