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W980內附的耳機被我家的狗狗咬壞了,說起來我也腦殘,邊聽音樂還邊逗狗。兩隻狗狗很久沒看到我,一直要我抱牠們,就在一陣歡樂的氣氛中被扯壞了#(┬_┬)泣!



後來我說要扁牠不理牠的時候,終於知道錯了
看牠那麼無辜 ╮(╯▽╰)╭

  趁著昨天載手汗去土銀,廝殺到漢神。本來想帶上禮拜跟家人去看到的運動休閒款耳機,但看到了另一支比較搶眼的。就是NX2啦!! SONY店提供全面耳機試聽,可以帶自己的播放器,所以不用擔心買到自己聽起來覺得不好的耳機。重點是還有一年保固,是一般沒有的喔!<( ̄︶ ̄)>
試聽耳機一定要聽三個面:
   1.節奏感強的歌
   2.鼓聲很多的歌
   3.背景音樂很貼底,歌手歌聲很出來的歌
為什麼呢? 這樣才能聽出整支耳機如何。 當然大耳罩的耳機聽起來更好,只是運動就不方便嚕。

SONY  MDR-NX2    水藍色 售價 1990



    水藍色掛頸式耳機,只要不搭配比較暗的顏色與厚重衣服,都很不錯。在那邊試聽的時候我用的是 W系列的 W980 ,重新調過等化器後發現比原本內附的耳機聽起來更沒負擔。整體當然是更往上一階了。



中間是可活動關節,可以上下各75度,活動性很高,加上是掛在脖子上的,運動起來不會覺得卡。左邊那個是套環,能調耳機線從脖子到耳朵的長度,不然太常看起來不好看。


NX2比較適合有另外接頭的使用者,因為這支耳機線很短,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看清楚耳機上面寫的是不是自己要的長度。



一年的保固,有問題都能直接找他們。
如果要買耳塞式的耳機,記得參考一夏MDR-NX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