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街頭的學生

人人手上拿著一朵花

原本以為是母親節即將到來的關係

但有人拿康乃馨、有人手持玫瑰

有的人拿許多不同種的花

問了才知道

原來是未來的護士們紀念5/12護士節

讓我想起二十年前

老爸跟老媽熱戀時

靚媽是令女人驚訝男人驚嘆的美麗護士

為了讓她想起產下我之前的她

開始構思今年的母親節


這個禮拜天沒有辦法全家都到

所以提前慶祝


必備的東西


康乃馨



其實

在這十幾年來

弟弟和我很清楚

媽媽絕對不願意讓我們花太多的錢

但是為了讓她想起,我們的爸爸曾經捧著一大束花到醫院向她求婚

我還是下定決心要弄一束花

許久沒有到高雄逛街的我

最後在火車站前面

三個高中學妹指點了新崛江的花店

( 還是女生可靠...)

最後我在新興高中右邊那條路上的花店弄好了這束花

老闆娘對客人的經典名句

“送情人小束一點,送母親大束一點,女朋友算什麼”

我回她

“兩個都很重要,一個陪我前半輩子,一個將陪我下半輩子”

( 不知道情人節的時候老闆娘會怎麼說~ )

實用的禮物

歲月的痕跡、育兒的辛苦

顯現在即將知天命之年的母親身上

也為了讓爸爸再度燃起創造我們兄弟倆的熱情

選擇了小有名的保養品




左邊是贈品 右邊是唇線筆

( 這是星墜楓第一次知道有唇線筆這種東西.. )

這邊是從Sasa帶回來的

讓一個大男人單獨到只有女生會進去的地方

除了內心有點窘以外大多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在女店員聽了我三千快的孝心很認真的幫我介紹五六款保養品

最後挑了適用媽媽的保養品 ( 簡單操作 )

就是中間那罐啦~

蛋糕

我覺得母親節就像是媽媽的另一個生日

所以蛋糕也是必備的東西啦!

大部分賣母親節蛋糕的店家現在都有附上蠟燭了

一根筆直的蠟燭象徵

一位獨立的女性轉變為偉大的母親

**如果沒有蠟燭的要記得跟店家詢問喔!!!**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

都能對明天的母親節有譜

給媽媽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