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對一個書店店員朋友說過

“人,只有一個地方不會騙人,那就是眼睛”

前天

小學妹說

“如果我因你而掉眼淚,只有兩種情況
 
    聽著你唱歌的時候、
 
   看著你的眼睛時....

  
   如果看著你的眼而聽著你唱歌,那眼淚就再也止不住了...”


沒有社會歷練的小學妹

卻看見我心中那角落的滄桑

而當妳說出這些話時

將哭泣感染給我

讓我掉了比妳更多的眼淚


從小

我的感情就非常豐富

不是說後宮佳麗三千

七十二美女

四大金釵

只是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很深刻的

暗戀、友情與寂寞

因此

總是比別人愛的深、痛的久


不是我不會覺得孤單

而是我和寂寞相處的能力比別人高很多


眼睛總是能告訴別人許多訊息

也會不自主的流露情感

當妳讓我看見濕潤的眼

我知道

自己的情感藏不住了

再硬的嘴

再緊的唇也沒有用了



不能過的必修學分是死胡同

只有清醒才能找到出口


晴朗的天空代替蒼穹

希臘浪漫是晴天的結果


獵人耀人的腰帶

挾著浪漫氣息的牧夫座、角宿一、五帝一

遙遙相望的牛郎織女

與輕柔天鵝尾--天津四

是五月星夜的主角

不是奧菲斯彈奏的豎琴聲振林木

而是它們給了我們浪漫的嚮往


星墜楓的名子由這而來

流星在璀璨壁幕劃了一段

隨之產生的是翩翩的楓葉

看似狂放不羈

卻是崇尚自由與快樂

即使只是一線之隔


現在的我就像彗星

夜晚美麗的饗宴停歇

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羨慕它!可以恆久的跑下去

而不知道重量不會減少的原因

是因為

它 是由寂寞與痛楚組成的

看見它光彩奪目

而不知閃亮是緣自於它的眼淚


而當它被拍上肩膀



憾動

讓它被更多人看見

音樂盒播放的旋律不再平穩

它的故事更加地吸引人

更催人熱淚

即使它不願訴說


釋放的情感

卻也已經被很多人感受到了



我說

“我看見了純真”

妳說

“我從你的看見了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我說

“為什麼是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妳說

“你因為寂寞而寂寞”

我說

“我和朋友的快樂不假”

妳說

“而友情填補不了的陷落是一片漆黑的寂寞”

“幸福能堆積在你每一寸心中,讓愛重新把你佔領,才會有最好的自己”

我說

“掉眼淚的權力好像越來越大了”

妳說

“我只想看你自信的眼”

“天   塌下來也要由你背”

我說

“被妳講的不堅強都不行了”

妳說

“用堅決 衝破你的浩劫,我們陪著你修復心碎”

我說

“好啦...我知道你講的是周杰倫的歌”



我們都笑了



One plus one is not equal to two.

Because you will give him / her everything.

He / She also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are him / her everything

He / She is your  everything



------------------------------------------------------------------------------------------


今天下午

體驗了什麼是台灣版潑水節

香菇皮~

對不起啦>"<

連潑妳兩桶

心情實在太糟了~

讓自己放出去玩


今天下午的風好大

於是把那件很重要的外套套著了

妳感冒了我會內疚好久

( 因為香菇澆水不會長高了~ )

( 但肯定會感冒啦^ ^+ )

妳可能不知道我當時心裡怎麼想的

不過!!

兩次黑白ㄘㄟˋ 兩桶水

讓我心情開朗好多


現在想起來都會Happy ^ ^~

讓我在快樂的田地裡灌溉

相信裡面成長出來幸福樹

結實累累中會有著香菇形狀的記憶啦~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