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婉如雨後的彩虹轉瞬間消失無蹤

高雄從冬天越到了夏天

感覺上時間流動的更快了


高中考空英音聽的時候總是翹課

現在終於嘗到苦澀

上了大學英文退化的速度比時間更快

每一個單字總似曾看過

我肯定

以前跟它有非凡的關係

也許曾經從早問候到晚

也許陪伴我一起搭車

還可能跟我共浴


而現在

卻即將要失去它們了

沒有好的老師跟考試盯著

還真容易鬆懈英文

卻時時沒有提醒自己英文跟國文一樣重要

冏阿....


SO

現在我要挑戰自己ˋˊ

每週找外籍老師Talk Talk 

反正...

學校有錢麻

下週一就要看到傳說中的外籍老師

雖然國中就有外籍老師了

But

還是很緊張阿..

緊張到螺絲都會打結了呢!!



看到西語人有流利的英文能力

真是有夠羨慕

Maybe他們以前就有過不同於一般同學的環境

又或者他們對英文有強力的要求

= =

早知道我數學稍微考低一點

英文現在應該就可以唸的好聽點啦!!


希望一學期以後我的英文也能說的不錯聽!!!!!


                     
                      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