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Baby 與 Anno

先後一個月來到我們家

Baby




Anno





起初

我的老爸很反對我們養狗

擔心我們會像小時候一樣

當 " 雷虎 "死了與其牠隻狗被放到遠方時

我們會很難過

( 在我小的時候,我爸爸養了六條狼犬來看守郵局的大門 )

( 小時候家裡沒有財力能買一棟房子,所以住在郵局的宿舍裡 )

( 兩條看守大門,兩條守著車郵務車車庫通往宿舍的路上, 一隻守樓梯下面,一隻則睡在門口 )

( 就是現在的大樹九曲堂郵局 , 但現在已經有保全而我們也搬家了 , 所以看不到狗狗的蹤跡  )

小時候的印象現在幾乎不復存了

連雷虎的樣子也想不出來

但我還記得

小時候

我跟牠差不多高呢!!

但是牠會聽我的號令

說開動才可以開動~


還有一次

媽媽要我跟老爸拿錢

爸爸拿提款卡叫我去領錢

( ! !  六歲就會領ATM呢~ )

於是我帶著雷虎跟我出門

( 比現在電影上看到的拉不拉多還要大~比古代牧羊犬小一點 )



    

當我在領錢的時候

牠在我身邊走來走去的

不知道是因為老爸領完錢都帶牠去吃好料還是牠是在保護我

總之~

這是我對牠僅存的印象了

但牠陪了我爸媽一段快樂的時光吧

----------------------------------------------------------------------


Baby是我弟領養回來的

經過兩天的波折

第一天他帶著baby在" 城市光廊 "待了一整夜

驚險地閃避警察臨檢

弄了消夜給牠

" 立頓奶茶 "  " 大亨堡x2 "

天阿!!

一個高一生弄這種東西給狗吃

簡直是近乎智障的行為

( 阿 ==純效果,別打我阿.... ) 

但現在牠很健康就是了

相簿裡的牠笑容很燦爛 ︿ ︿

-------------------------------------------------------------

一個月後

小學時期的游泳教練

( 小學有一次溺水  差點死在河裡  如果沒有我老爸   我也沒機會打網誌 )

( 謝謝你阿!! 老爸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網誌 )

( 教練也因為年紀大了 有輕微中風而沒有繼續教游泳 )

( 到我高中的時候還常陪我去游2000  謝謝你 )

帶了隻米格魯給我們

就是現在的Anno

貪吃的牠從小腹就可以看得出來

最有活力的時候是看到飯碗跟聞道任何一點香味的時候


         



暈!!

 ----------------------------------------------

前幾天老媽打電話給我

" 你家的狗今天跑去別人家搶娃娃的東西吃啦 "

( 娃娃是對面人家養的一隻小狗 )

"" 怎麼回事 ""  我說

" 我跟隔壁阿姨一人顧一邊路讓牠們去跑阿 "

"" 恩 ""

" 把baby帶回家以後就聽到娃娃在叫 "

"" ?? ""

" Anno從人家鐵門底下鑽進去啦 "

"" 驚!!! 冏..... ""

" 我跟隔壁阿姨一直叫牠牠不出來 "

"" (汗....) ""

" Anno 不會理娃娃  只吃娃娃碗裡面的東西 "

"" ...... ""

""...... ""

-------------------------------------------------------------

如果有狗狗大胃王比賽..

或者尋找食物大作戰....

我一定會帶牠報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