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地點:安盛商務旅館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二十張路31號   (看地圖)
 

早上十點,對一個旅行者來說,入住時間有點早,但我還是繼放行李坐了下來。
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是吧檯,專門提供早餐的地方,大理石與木製的吧檯給人種高品味的寧靜感。
安盛服務人員的服裝是我看過最令人舒服的服裝,女生身著很淡But有質感粉紅色套裝,而櫃檯背後提供許多來台觀光率高的國家時刻,以及隨時耕新台幣兌美元的匯率 ( 順便一提~我很喜歡在看書的時候用一塊錢美金當作書簽,這樣我再翻到它時我心情會很好 )。
服務元平均看起來都很年輕,服務態度是一級棒的喔~
























裡面這台是Starbucks可以看到的咖啡機,只是這裡不用供應14個小時咖啡所以沒有像Starbucks那樣大型的機種。早餐的時間是AM7:00~PM12:00,當作下來吃早餐時,餐桌與陽光和諧的程度會讓你很有舒適感。

























這次我住的是雙人商務套房,特點是床的前面有兩張可以讓人討論事情的椅子,而且光線很明亮
。電視嵌入牆壁中節省空間,藉由數位傳送的方式比類比傳送的普通電視畫質來的好,中間上方的燈在妳將其他燈調弱時會播放簡單的音樂,是種反吶喊型的浪漫。

























因為背景補光的關係照的特別清楚,實際上的房間比鵝黃色亮一點,床上的亮度很適合閱讀。
左邊有放水的地方擺著兩支遙控器,一支是電視與房間設備的遙控器,另一支則是選擇電影的。
流行的程度差不多 " 在不能說的秘密 " 那裡。

























從裡面向浴室的門照,這個亮度就比較像室內全開燈的時候了,1950元在台北住上這樣子的地方,真的物超所值!

























梳妝檯的左邊除了內有一件棉被外,裡面提供吊衣服的器具

























安盛商務旅館的位置在 台北捷運站的 大坪林站附近,周唯有7-11、全家便利商店、
玫瑰園( 講究氣氛的餐館 )、星巴客、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