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買他的專輯已經是有厚厚的CD隨身聽的時候了 ( 大概是 " target="_blank">Blood On The Dance Floor的年代 ),我到是不喜歡它比較吵的音樂啦!但他是一個很重要的分水嶺Michale, 出來以後 R&B等等‧‧‧不再是白人的天

下。很多現在的炙熱之星都是黑人,比如說 Beyonce 、Corinne Bailey Rae,只是那個一憶多張根本是刺激人用的...驚嘆啊!大部分喜歡他的人,都是喜歡他舞蹈的俐落感,我承認抓下面然後嘶吼尖叫也是我喜歡的,太屌啊!想想看,誰會在

光天化日之下大喊:"吆嗚"然後挺腰抓下面的 !當然啦,我也不是喜歡所有抓下體的,哪個補手不是抓完下面然後比個大拇指說好棒或者比Ya再來就是三隻手指頭表示OK,但我就是不怎麼喜歡看棒球啊!!Michale在93年跟96年都有來台灣,

可惜我還太小沒辦法跟著表哥去看 ( 演唱會的門票價格也是用來刺激人的.. )

除了顫慄以外 ,他有幾首抒情歌也是膾炙人口的,Heal the world帶動更大的人道救援以及帶起藝人一起做公益,You are not alone也很好聽,至於beat it 等等就不再介紹啦,因為大家一定都聽過。

最後

雖然在他死後片商推出了很多合集來削錢

但他的舞蹈真的很棒,我對他的崇拜肯定不亞於飯島愛啊! 絕對是與飯島愛的同樣家喻戶曉!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