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不下飯 我變成一座孤島 我不能再愛


這是某個不知名的網友

在MSN上面的悼念文

09年的第一格獻給了解禁初期

號稱文化時期的女神 

也是5 . 6年級男人們共同的情婦
 
飯島爱 (小愛也許親切的多)




除了是上一代許多人的慰藉外

也是很多人的心靈導師



大家聽到飯島爱

也許只知道她是日本拍三級片的

女生也許會不屑

認為她只是個AV女攸

柏拉圖式的性爱一書

不乏載述著那不是那麼容易入眼的人生

但也詳細記載了16歲翹家的她

獨自在逆境成長的辛酸歷程



七年前

她來台宣傳她的自傳

(目前已有改編的電影--星野真理主演)

(曾經與之合作的工作人員亦出了一本書--飯島愛的真實)

(( 但我還是推薦看她的自傳,但請用正向的心態去看這本書 ))

在節目上顯現的女性智慧

讓當時的主持人康永

與眾多收看節目的人印象深刻

在各大媒體與報紙的報導後

Youtube應該可以搜尋的到當時的那一段影片





當飯島愛死訊一出以後

不單單是5.6年級的男人

也有很多的大學生想看看她的自傳以及翻拍的電影

但是!!

幾乎所有大學的圖書館都沒有這本書以及DVD

不知道是因為體制下的問題

還是所謂的上億元的預算太少沒辦法納入這本深據啟發性的書



當我媽看到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她問我

"妳欣賞她嗎?"

我回答

"恩"

"當我剛進鳳中的時候我就買了那本書"

她說

"但我不喜歡她的習慣"

"她的壞習慣"

我說

"什麼壞習慣"

她頓時語塞

於是我瞞著老爸借給她那本書

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看

不過她是我逛街會搭肩.幫她撐傘的老媽

也是拿走我第一份薪水一半的人

剛開始兼家教的錢真的不多

一半給她

30%拜託7-11轉給泛亞電信

剩下的買了幾本小說慰勞自己

沒了!!

不過我保證絕對不會借她A片就是了

因為我沒有

( 電腦隨時都很乾淨 )




隻身於寂寞孤島,沒有愛情麵包的權利,只能尋找下一個天亮在哪裡?

我吃不下飯 , 我變成一座孤島 , 我無法再愛

這三句話

讓我問了我的心



我會成為另一座孤島嗎?

無際的海洋何處漂泊?

看似遨遊的海鷗在我身上停留

留下了什麼  ?

又取走了什麼?

-------------------------------------------------------

我不曉得以前朝荷蘭的死對中國有多大的意義

使得他們在當地大遊行

也不知道飯島愛對5.6年級人的意義

使得媒體大肆報導

使得他們嘆氣涕零
















真的是




很有智慧與魅力




的女性


飯島愛 ( 維基百科 )

柏拉圖式的性愛 ( 維基百科 )

柏拉圖式的性愛 ( 雅虎香港影視 )

柏拉圖式的性愛 ( 電影首頁 )




希望她在下一個世界會過的更好


                                                              僅表悼思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