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運連連

星夜看得清楚

卻看不清自己的臉



今天因為恍神想到超音波的檢查

擦撞到一台黑色猶豫的汽車

有著態度很糟糕的女駕駛

可能是正在擔心自己是老處女吧


拖到逛屈臣氏跟EMBA的時間~

I am so sorry~




女駕駛到附近的水果攤找來一個手背與手臂

刺青的人來

俺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幹架不見的會輸

但會輸掉學校的名子>"<

在打電話給教官以後

朝朝跟手汗幫我打了電話給警察局

( 一向對警察反感的我也無可奈何擺出乖乖牌的姿態 )

NASH打電話跟導師說~

( 我當時以為他會"落人"來的 )

結果是我想太多~


警察到了以後

作作筆錄

劃劃線

就走人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以"日後和解"為目標

暫時先做完筆錄


THX各位

有人在至少我講話不會緊張

只是內心對那個講話很衝的小姐很不爽而已

只有犯賤是我前所未見的優等



一次經驗一次教訓

*路上騎車開車絕對要專注

*對方就算是女的也要拿出餓虎撲羊的氣勢,勢必要宰了她

*遇到事情絕對不要當下和解,給自己一點緩衝的時間

*人多就是力量!




***************重要的一點******************


如果心情不好~運氣不順~那就暫時別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