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解釋一下.為什麼要貼這麼一張無意義的照片

因為.相簿(海生館)裡面有一組給國高中同學的地科資料QQQ

所以先跟大家說



.

我可愛的...讓人筋疲力竭的..第三個姪子

這張是他逛完海生館三個館後睡...的香甜的模樣

很可愛吧!!

(當然...因為有我1/16的血統!!!)



恩..這張我忘記了..希望有看過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因為牠長的很奇怪

(應該說.海生館裡面每隻都很奇怪..)

看起來有點像人的胃(右邊)

又有點像皮鞋@@



這是花園鰻

綠色的是一種像是超級活潑的蚯蚓的植物

看到小魚了嗎~它會吐沙喔!



這一隻..

恩...

我看了很久.終於想起來是魟魚

她後面的黑色長條跟背上白色斑點是特徵(可惜沒拍到)


------------------------------------------------------------------------------------------

中午我們吃那邊唯一一間的餐廳

真的是又貴又難吃

薯條是冷的

滷肉飯貴的下死人

滷蛋蛋黃噁心...

---------------------------------------------------------------------------------------------

在2館跟3館之間有兩間賣冰淇淋的攤子

一間是普通冰淇淋(一球35.)

一間是土耳其冰淇淋(一球6 0!!!!!!!!!)

這樣算便宜嗎 >"<d

-----------------------------------------------------------------------------------------------

最後回到一館(可以摸生物的那一館)

像是海星海參等等~

令我最驚奇的是我看到這個!!



口腮海膽@@


那有沒有SIn海膽阿~~~~(COS諧音)!!!!





                          枋寮.恆春.旭海的星星很漂亮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