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

我不是個極好的作家

"A5日記"裡

我相信我是創造思念的寫手



偌大的高鐵站

獨自立在出口前

統一企業仍舊它的壟斷和聚集

很欣慰地

車站裡有Starbucks

未來的日子裡

那裏會常常有我蹤影



思念的一端依舊牽在我心上

隨著列車漸行漸遠而越拉越緊

大天落地窗前映著我的身影

窗外逐漸落下份量的水粒

晴天

雨天

陰天

完美比例晴天雨打著寂寞的表情

而我何嘗不知道..

不應該在雨裡偷加點鹽

會牽動離情依依者的難過




妳一走

高雄就空了

不會喝酒的我

如何釀滿一杯相思的伏特加

兩個人的時候

好甜好填

孤單的時候

好鹹好鹹


我可以陪妳看星星

不能去寒訓

但我們有台東 墾丁


扥著稚嫩臉龐的小妹妹問我說

"哥哥,要不要一起玩?..."

這時

我才知道

沮喪的臉要變出笑靨有多困難




Converse 包包裡有妳整理的愛

有我紅腫的雙演

小女孩似乎看的懂倔強裡的淚

顫抖的目光告訴了世人

"如果沒有妳,我沒有辦法往下走"

回想這十個月來

最常聽到妳說

"不可以被別人拐走喔!"

小器的我只給妳不吝嗇的溫柔

最開朗的問候......

脆弱的我

怎樣才能讓表情不難過..






"明天過後會如何?"

"當然是後天阿!笨....(吐舌頭)"

"......"

Super No 1

很熟悉吧

卓文萱-習慣 裡一首很可愛的歌

對吧!

親愛的~亮晶晶-粉紅色-法蘭奇-R&B-閃亮小天使

[ 出現第二個罵我笨的人唷

也許她明天就忘了前一天做的"好事"

不過我渴會記很久(摩拳擦掌中....) ]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I think there was not noly a dream,everymoment,everywhere.





站在手扶梯口的服務員

一定很想知道我在寫什麼

畢竟~

脫俗外表與氣質之下應該不會是畫家啦!

!!

那我是否該在一張紙上寫著楓的家

http://www.wretch.cc/blog/d5880719

給她>"<

35x86400!!?

妳猜^^

喵嗚,這可是高難度的數學唷

不哭了!!

畢竟


在Starbucks的巧克力摩卡碎片裡想妳

應該比在路人面前哭來的好看

我可是星巴克的超級顧客唷!!


P.S. 親愛的服務員,我哭的很有型....不要拿拖把啦!!

By  

星墜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