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個好幾天前就要做的測驗

因為之前沒有時間做!~

原來!!我也是個感性的人︿︿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優點
  • 頗有自信,不達到目的不會輕易放棄。 
  • 與世無爭、步調從容、態度圓融,做人處事低調內斂。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懂得督促自己增加實力。
  • 缺點:
  •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 喜歡做夢,有時眼高手低。
  • 消極、易懶惰、常常陷入低潮情緒而打退堂鼓,應學習以更樂觀進取去面對事情。
  • 潛在的階級意識。
  • 缺乏判斷能力。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對人有成見、喜歡批評別人。


    唔~很準的說!!

    不過缺乏判斷能力~~阿0.0....這點好像不怎麼準

    我哪有成見= =

    不過我承認...我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大家嘴巴說出來的話

    都是加乘再加乘的..

    P.S.別問我為什麼我不把表格複製出來.....因為.....我怕被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