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留圖書館了~

自從這學期4科5堂開始..

就沒有再留下來K書過


今天難得~

跑回學校

跟兩個同學約好念書

結果我最混

因為遇到一個見過N次但是都不知道名子的朋友

哈~還好沒認錯人~也還記得我

兩個人就很白痴的在圖書館用"氣音"講話

最後受不了就到外面繞操場= =""

下午的鳳中

挺不賴的~很有高中校園的感覺

場全滿

操場校犬貪婪的躺著曬著陽光

也不知道它們是吸收了多少芬多精

體力這麼好整天跑

哈~有種偶像劇的感覺  (別傻了..)

不曉得繞了多少圈

很呆的跑去跟熊貓(垃圾桶)打招呼

其中有一隻熊貓老大有披風喔!!

第一次提出好幾個"瞎"問題

No.1    熊貓的肚子是白色的還是黑的...

No.2    熊貓的尾巴是圓的還是長的 = =

最後還把小白兔扯進來= ="

...

黑白ㄘㄟˋ..男生女生配

.....

輸的去跟熊貓說十秒鐘的話

ˋˊ輸了不甘願..欠K勒

還有~我懷疑

熊貓電話都不用錢ㄛ

操場兩端

兩隻熊貓講電話算網內嗎??

等我們回圖書館的時候

已經五點半了

被原本的兩個朋友拖去吃飯

還被噱的一頓

(SORRY 沒辦法一起去吃~都是不認識的麻~晚上別偷吃宵夜嘿)

星期六的"三媽臭臭鍋"生意特別好

等了十五分鐘才有屬於我們的香味

對!

就是臭臭鍋的味道

寒冷的天氣吃火鍋最棒了

雖然沒有10度C以下的寒氣

但今天是寒流來臨的第一天

三媽的日子又要到了
(那個老闆娘真的好像我們補習班主任..)

不曉得還可以在一起吃幾次臭臭鍋~

回到學校

風變大  天色轉黑

黃昏也快消失了

走進圖書館

天ㄚ..真的說不吃就不吃飯..

怎麼這時候變的那麼守信用- -

........

..........

就說不要在圖書館講話麻

都聽不懂在講蝦咪

結果我在圖書館外面的水池石橋上教地理

瞎爆了

滿肚子的火鍋料

坐下來也不是辦法

校園路燈打在我頭上

格外顯眼

人家還以為我是老師勒

所以又去繞圈圈..

消化一下滿腹的料理

六七點..明顯比較冷了

風吹起來很舒服~

"ㄟㄟㄟ"

"熊貓~你還在講電話阿"

"手機費很貴耶"

"其實他是在抓毛啦"

"喔~風太大所以要整理整理"

"對!!~~"

"另一隻熊貓怎麼還在上廁所"

"他應該很辛苦吧"

"因為他看不到馬桶"

"..............(瞬間往旁邊看...)"

"冷..."

左兩圈右兩圈

總共四圈~

坐著休息一下

整個就是瞎

跟陌生人聊天~感覺真的不賴

能夠沒有顧忌的講話

為什麼我們會認識呢= =

要怪翰陞..宏理..樹森

哼哼.你們三個被我們笑半天

聰明絕頂是拔~光頭森= =

今天沒有月亮

不能躺在PU跑道和嫦娥對望

時間就是這時候溜的最快

等到打鐘才知道快九點了

校門口~

你稱讚了我一句..


你真是"句點王"耶

唔....我真的有那麼強一句話就ending嗎..

那電話中...怎麼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