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記得最後一次跟老弟四手聯彈

是在老師的發表會上

幾個禮拜前

突然聽到這首不錯聽的歌

就找了譜

跟那鋼琴強的變態一起修改

天ㄚ~~

那天整晚都沒睡

也許是我太笨拔

兩個小時我就不想玩了

就跑去跟書本哈拉

不久我家寶貝就打電話來

所以整個晚上就荒廢掉了= ="""

(對不起啦~~老弟~~我也沒有睡覺阿~~我有跟你一起奮鬥!!)

p.s.我有一個老弟!!現在高一!!音樂班的!!

直到那天早上我家baby吵著吃早餐

我才知道已經早上八點了

也剛好改完了這首26頁4分多鐘的曲子

印表機放肆的吵

我們卻倒頭就睡



這兩個禮拜

我們分別利用了有空的時間練這首曲子

直到這兩天才徹底合起來~~

這段時間很不容易~~

因為我們都很忙!!

我還有一個..寶貝

所以練好的時候~~

感覺超high的~~有閒可以聽聽看喔

p.s.上面的試用overture4.0轉出來的

所以聲音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