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體育館裡迴響的籃球聲,放學後回歸平靜的教室也好,從窗口望出去的風景也好,走廊地板的~嘎吱~聲也好,在生活指導教室的談話也好全都喜歡!

也許盡給別人帶來麻煩,也許什麼作用都起不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待在這裡,因為這裡是我所存在的地方。

看著和昨天同樣的景色,走再和昨天一樣的路上,但是我的世界似乎完全變了!

昨天以前的我已經哪裡都不存在了!

想要製造時光機回到過去,如果沒有這種病,戀情也能成功吧!想要被人緊緊抱住,想得難以忍耐。

晴空中,白雲在,非常漂亮的流動著。

我已經不說什麼想回到從前的話了,認清現在的自己,好好活下去。

我的人生正如未開的花蕾,想要不遺悔恨地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我不再說對不起,要珍惜謝謝這一句話。
.
結束了。感覺人生只有一次的暑假,結束了!

雖有被無情的眼神傷害過,但這也讓我明白,周圍依然有溫暖的目光,所以我絕對不會逃避,這樣的話一定有一天.....

天氣快轉冷了!我也想盡情的奔跑暖暖身體,但是走路又變的更艱難點了!

朋友真好希望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